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      好久沒寫旅遊文了!自從疫情趨緩後,我們的工作幾乎沒停過,常常假日沒辦法休假,有時候被真的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,最近決定放自己兩天假期,跟工程師來去幾個自己特別喜歡的景點,好好推薦給網友們,一解大家無法出國之苦。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     因為只有兩天一夜的假期,所以選了離我們不遠的桃園中壢區,相信很多人一定很納悶,中壢有什麼景點好介紹的?不就是夜市和大學嗎?我發現這裡有很多特別的隱藏版秘境,到處是綠意盈盈、自然生態遍佈,而且建議平日來,遊客不會太多,很適合好好放空的地方。
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第一、 打卡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

    過嶺森林公園,是我一直很想推薦給大家來拍照的秘境之一,之前被外界稱作中壢的綠洲,公園總面積很大,大約2.7公頃,這裡保留原生樹種、睡蓮、莎草及水芋等不同植栽,另種植四季不同的喬木,讓公園在不同時節呈現不一樣的景觀。
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    當天走進這座森林,工程師跟我說,這裡很像國外,我想一想有點像我去溫哥華到訪過的秘境,一整座森林,還有生態池、植栽、木棧道、草坪活動空間,這裡也是一樣,公園中有長達100公尺樹齡數十年的南洋杉步道,沐浴在芬多精綠意之中,整個心情很放鬆。
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    據說,近夏天時,能見到鳳凰木、風鈴木、紫薇等,在秋冬季時,看到落羽松、楓香、青楓逐漸變色轉黃,有時候還會碰到松鼠、昆蟲棲息,就是一個生態的小教室,很適合帶小孩來這裡認識大自然。
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第二、親子景點|南方莊園

     這間飯店相信很多人不陌生,地點就在過嶺森林公園旁邊的「南方莊園」,當天我們選在星期天住房,想說人應該比較少,結果居然滿房,我是第一次住這個飯店,後來住進來才知道,這間品牌定位為「親子飯店」。
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    裡面有很多親子的設施,像是泳池、SPA水療區、兒童划水道、小朋友球池區、賽車場、桌球、撞球以及健身房,設備真的應有盡有,適合遛小孩好好放風。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    我觀察住在飯店的住客,有八成都是親子客,我住的房型,是面市景房,15坪的空間,有獨立的湯屋,可以泡湯,房內就可以享受為碳酸氫鈉泉,俗稱「美人湯」,跟宜蘭礁溪的湯泉水質一樣,之前聽說,泡這個對膚質不錯。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    我個人覺得南方莊園一晚價格不便宜,在AGODA訂5000多元含兩客早餐,後來要住的前幾天,想說打開APP來看看,結果價格居然4000多,當下覺得傻眼,但因為這個方案退訂期已過,想說沒關係反正就來住看看。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     但因為飯店經營已經有一段時間,老實說,我覺得很多設備其實已經蠻老舊,像牆面就有斑駁、髒污,然後電視是早期的螢幕,如果之後房間可以翻新,相信住房的體驗會更好。
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    住這個飯店,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飯店外的一大片大草原區,真的可以在這裡奔跑,因為一部分草原稍有坡度,可以看的很遠、很廣,整個視野很開闊,我很喜歡看出去的景觀是一片綠,又忍不住在這裡發呆了一下午。(突然有一隻狗狗飛撲上來,心一秒融化,拍照的攝影師工程師,內心怕狗,但裝冷靜XD)
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第三、 網美必拍|HoneyWood Café 小木屋
    退房後,工程師找到一家很特別的咖啡館,也是在中壢,他給我看照片,我立馬說我要去,這間最有名的就是三角木屋區,搭建的木屋很可愛,有一張小桌子營造野餐FU,這個讓我想到,之前跟朋友去的美國小島小木屋,真的很美!
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    提醒這間咖啡館,室內位子算多,但戶外的小木屋只有幾座,所以只接預約客,當天很幸運,因為是週一,預約的人不多,打電話就馬上訂到,來這裡就是拿起相機狂拍就好,真的很像在國外度假,怎麼拍怎麼美。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    咖啡館位在「晶麒莊園」裡,整個園區占地很大約6000坪,戶外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盡情奔跑,還有歐風教堂、白色溫室,來這邊辦婚禮應該超夢幻,只能說,當天真的很幸運,天氣很好、有點微風,完全不會悶熱,很適合在戶外遊走。
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    每一個小木屋會附一個野餐盒,裡面有四罐瓶裝水、刀叉、面紙、濕紙巾,店家還很貼心準備防蚊貼片,畢竟在戶外蚊蟲多,真的很怕被叮個滿頭包。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        我本來想說這種網美咖啡館,因為重拍照打卡和擺飾,餐點應該還好,但我覺得咖啡館的餐點挺有水準,我們點的是「剝皮辣椒雞肉沙拉.」(NT300元)、「青醬舒肥雞肉義大利麵」(NT300元)、甘蔗四季青(NT140元)、西西里咖啡(NT140元),這裡消費不便宜,但我覺得體驗在小木屋野餐的戶外感覺,這個錢花的算值得。
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
    提醒小木屋低消,午/晚餐一位一個品項350元,下午茶低消一位一個品項250元喔!線上訂位在這,幫大家附上網址:https://reurl.cc/OkgDNX

 

【食旅】一秒偽出國 探訪隱藏版絕美秘境|過嶺森林公園、南方莊
    以上是我最近旅遊的紀錄,提供給想要出去玩,但不想跑太遠的網友一些參考,然後中壢這一帶,我其實很意外,原來綠地面積有這麼多,而且都是很大片的草地可以自由奔跑,在市中心住久了,真的覺得來這裡很放鬆,以後看有沒有機會找間度假或是退休宅,應該很不錯,旅遊記下回待續~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地產秘密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