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測】鳳凰電波初體驗 真實效果、完整心得分享年前最後一次錄影梳化的時候,梳化師突然摸著我的臉說:「老師皮膚很好耶!」聽到當下我們兩個立刻對看一眼,忍不住一起嘴角上揚,馬上自首說:「我們是去打了鳳凰電波啦!」
 

【實測】鳳凰電波初體驗 真實效果、完整心得分享

     打鳳凰電波真的是我們2022年的To do list之一,過去不太把顏質放心上的我們,發現35歲之後皮膚的狀況真的是差很多。剛好FB跳出近10年前的回顧照(上圖),滿滿的膠原蛋白不化妝出門也OK,真的是此情可待成追憶,只是現在變老了。

    壓垮本人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某一組宣傳照,未修片的毛片出爐那一天差點把自己嚇哭。在攝影棚的強烈燈光下,加上高清輸出,臉部瑕疵真的是無所遁形,當下驚呆到整個變成無魂附體的稻草人。就在那時,耳邊突然響起我們尊敬的前輩大米跟我們說過的鳳凰電波奇效:「就算吃泡麵也要去打。」大家只要有在搭計程車,應該都有看過心如姐在螢幕上邀請大家一起時光逆行吧!我覺得這話真的太燒火,鳳凰幫我找回曾經英姿煥發的自己,而且非侵入性、不用恢復期,打完隔天可以立刻上工。醍醐灌頂的我們,決定開始為成功化身為鳳凰雛鳥做準備。

LINE_ALBUM_人生第一次鳳凰_221220_40.jpg
     不過我們都是謹慎的人,坊間這麼多醫美診所,到底要怎麼選擇呢?剛好我們兩個熟識的朋友向我們推薦了久明診所。去年的代言人是王陽明,今年變成了陶子姊,上網搜尋了一下,看起來口碑很不錯,就約了一天去諮詢。

【實測】鳳凰電波初體驗 真實效果、完整心得分享

     我們預約的是看起來非常溫柔的林佳倩醫師,她本人看起來超級少女,完全可以自己當代言人!林醫師非常細心的為我們檢視了肌膚的狀況,給了我們一些很中肯的建議,對於療程的事前注意事項還有術後的保養也都解說得很詳細。
 

LINE_ALBUM_人生第一次鳳凰_221220_35 - 複製.jpg

【實測】鳳凰電波初體驗 真實效果、完整心得分享

     老實說一直到約定好去打鳳凰電波那天我們都還是超緊張,如果給我一隻兔子布偶我應該會直接扭斷它的頭。一開始護理師幫我們敷上厚厚一層麻藥,感謝林醫師在療程中一直跟我聊天分散注意力,憑良心說我真的覺得還好,就是有些地方熱熱的,但是不至於到痛。
 

【實測】鳳凰電波初體驗 真實效果、完整心得分享

     大家最關心的當然還是效果怎樣了吧?不囉嗦一句話,真的超驚豔!剛開始打完半邊臉,一照鏡子我就立刻大喊:「這是什麼妖術?」剛打完的那一邊的眼尾打完之後明顯提起來了!(大家可以注意看一下上圖眼尾的角度!)
 

【實測】鳳凰電波初體驗 真實效果、完整心得分享

     林醫師說術後一個月效果更好,果真我們一個月後的狀態比當天更好(其實效果當天就看的出來了),皮膚真的變得很明亮,Ting說她在意的細紋消失了,我最在意的遺傳性眼袋也稍微往上爬回去變回臥蠶了(哭)。這東西效果這麼好,叫我們以後怎麼辦(咬手帕)!總之呢這次的鳳凰初體驗,我們是超級大心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諮詢看看。

久明診所 FB 粉絲專頁:   久明診所 | Facebook

 
arrow
arrow

    地產秘密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